♡ de Voyage ♡


•°*。゚゚ Thought of de Day ゚゚。*°•

Everything will be okay in de end...
If it's not okay, then it is not yet de end! =)

Tuesday, April 14, 2009

未完•待续


曾经看过这么一句:

真正的好朋友,
并不是在一起就有聊不完的话题;
而是在一起,就算不说话,
也不会感到尴尬。
你找到了吗?
是的,在我的身边,就有那么一个。。。


第一眼见到我时,
冷酷、孤傲、不可一世;
那是掠过她脑海的字眼。。。
大姐大,少惹为妙!


说实在的,
我连对她的第一印象都忘了,
只记得当时的我,
很庆幸的,
找到一位与我差不多高度的女孩。。。
她与我晓得,
我们都不是娇小玲珑,
我们高人一等。。。


曾经,
我们为鼓发烧;
曾经的曾经,
我们因鼓疯狂。。。
说罢,那都是过去式的曾经。。。


若说曾经一起疯狂,
是最美的记忆;
那曾经一起受伤,
绝对是最刻骨铭心的回忆。。。


在她身上,
我仿佛看见了另一个自己。。。
两个没血缘关系的人,
却能如此的相似、投契,
是何等的缘,
修来的分。。。


长篇大论的言语,
在我们身上似乎用不着。。。
她只开了个端,
我就明了她想表达的心情。。。
我只说了一句,
她就了解什么状况。。。
默契,
是这样说的吗?


不能说的秘密,
谁人没有?
体谅让我们都不过问。。。
该说的,
说尽了;
不想说的,
自个儿知道就好。。。


我相信守着我们的,
是坚定不移的信任。。。
那是个高尚的词汇,
朋友之间不能亵渎的信念。。。
即使不常挂在嘴边,
我相信你
这已无数次的被证明了,
不是吗?


今天的她,
长大了。。。
十九岁对她而言,
会否和我一样,
是成长的一大步呢?
少了坎坷、恐惧、担忧;
洋溢着幸福、快乐的气息。。。
那就是她的十九,
我相信。。。


那个她,
是否看见了我的欣慰,
是否听见了我的祝福?
那个她,
会否也会心一笑,
抑或已泪流满面了呢?


不是故意卖弄文笔,
更不是故意讨好,
只是想对她说:
生日快乐
满意我为你撰写的这一篇吗? =)





** 我们之间好像没有“厚脸皮”这词的存在,对吧?=)
看懂了标题的意义了吗?
To Be Continued...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