♡ de Voyage ♡


•°*。゚゚ Thought of de Day ゚゚。*°•

Everything will be okay in de end...
If it's not okay, then it is not yet de end! =)

Friday, April 10, 2009

吾爱


心情佳时废话连篇,

心情坏时一语不发。。。
就说我情绪化吧,吾爱!


时而告诉你我喜欢,
偶尔又说我不爱了。。。
就骂我不专一吧,吾爱!


不看哲学,埋头于饶雪漫、藤井树;
爸爸摇头说我不如哥哥高尚。。。
就当我没品味吧,吾爱!


吃饱倒头就睡,
身材越来越臃肿。。。
就怪我没心想瘦吧,吾爱!


看不过去
我的自私、我的自以为是、我的固执;
感慨不了
我的懦弱、我得无所事事、我的胆怯;
对不起,请忍一忍吧!
因为现在我只想做,
全都是吾爱的!
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