♡ de Voyage ♡


•°*。゚゚ Thought of de Day ゚゚。*°•

Everything will be okay in de end...
If it's not okay, then it is not yet de end! =)

Saturday, May 08, 2010

=')

Saw this post on Facebook today, and just feel like posting it.

要开始一段远距离的爱情,必须清楚以下几点:


1。他不能无时无刻都在你的身边,你们或许一个月、三个
月,甚至半年才能见一次面。每一次见面,或许只有区区的三、四天,甚至更少。

2。当你生病的时候,不要期望他会端你温水,让你服药,因为他或许在另外一头忙得不可开交。

3。当他生病的时候,随时聆听他对你的埋怨、娇嗲,他或许会埋怨说,你不能及时在他的生病出现,虽然在你生病的时候他也一样没见踪迹。

4。当你一连发他几封短讯,他没有回复你,你开始担心他的安危,不知道他究竟在做些什么。多心的你,或许会想到他遭逢不测。越是紧张,你越怀疑自己是否能够承受得了这段感情。

5。当你的身边一直出现成天粘在一块的情侣的时候,你心里面有些妒嫉、羡慕,为什么他和你的距离竟相差那么远。

6。当你某些重要的日子,如生日、情人节,而他又不在你的身边的时候,你要懂得自己找节目。这个时候,你会发觉身边的朋友,似乎比他来得更为重要。

7。当你厌倦了远距离恋爱,你的脑子会有一刻闪出要和他分手的理由,这个时候,你要让自己的情绪平稳下来,告诉自己,这并不是什么,你可以承受得住。

8。当你发觉自己已经没有信心谈这段恋爱的时候,不要把这种感觉抑郁在心里面,坦诚地向他说明,让他知道你的多心。 他爱你,自然会想尽办法消除你心里面的郁结。摆在心里面,只会让你变得越来越缺乏信心,而且还会自怨自艾。

9。他或许不能三时五刻随时和你联络,你有很多事情,他可能成为最后一个知道的人。相同的,他不想让远方的你担忧, 很多事都等解决了以后才告诉你结果。不要生气他为什么不告诉你,他不想让你担忧。这是他爱的表现,你要习惯、接受、包容。

10。很多时候,听别人说:“距离不是问题。” 这个是每个人都了解的道理,可是实践的是自己。你必须要有很大的决心、信心。距离是不是你们两个人真正的问题?就算你们的距离被缩小,问题依然存在吗?不要怪罪距离,适当的沟通能够化解这个障碍。静下来思考,你们的爱,是否能够经得起这个考验?


当你发现自己在生理上、心理上已经准备好这一切,请接受
他,并承诺,最后不要以“遥远的距离”为你们分手的烂理由。
倘若,他真的是值得你所爱的人。


5 comments:

Hon said...

Wow...this is amazing! ^^

SVoon said...

amazing?
haha I wonder if u really understand ler! XD
anyway, I bet this is written by someone who really underwent all these before...
it just so so true! >.<

Hon said...

yorr...say till like that..k lor understand 90% lorrrr...ble

SVoon said...

hehe 90% is very good adi! =)
hmm, have faith ba then!
we'll go through all these! =)

Hon said...

alright^^ heehe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