♡ de Voyage ♡


•°*。゚゚ Thought of de Day ゚゚。*°•

Everything will be okay in de end...
If it's not okay, then it is not yet de end! =)

Friday, May 28, 2010


** 去上课的路途中,电台播着光良品冠的歌曲,心里有种莫名的感触。不同的时候、不同的地点,听回当年的歌,有着不同的韵味,却是同样的回忆。


** 才发现: 我也只不过是个普通的女人;会闹脾气、会吃醋、会赌气、会口是心非。


** 记得以前我告诉过某人:人与人之间不应该太过计较谁付出得多,或者在意付出是否得到应得的回报,尤其是在爱情里。现在好像该提醒自己了!


** 在夜市巧遇中学的好友们,是种喜悦。已经半年未联络的朋友,快而无误地熟背自己的电话号码,更是让人高兴加感动!原来有些事情是可以不变的。=)


** 原来当心与心之间有了距离,会比相隔几片海域更可怕。


** 不管那是习惯或霸占,我已经开始戒不掉你了。




** 真的,若能换来你的平安健康,我愿意交换我所拥有的。

4 comments:

良子 said...

哇!好久没上来啦!你好哦!

Hon said...

能我也不会给。

SVoon said...

良子:你好啊!=)
Hon:我只是说如果可以,只可惜不可以啊。>.<

yen said...

wow..touching...mm...power of first love...=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