♡ de Voyage ♡


•°*。゚゚ Thought of de Day ゚゚。*°•

Everything will be okay in de end...
If it's not okay, then it is not yet de end! =)

Thursday, November 05, 2009

无憾


看到了,

悲伤的眼泪;
藏有一丝丝的遗憾。
原来是真的,
记忆,
无论怎样都
不可磨灭。


熬过来、
撑过去的,
亲身经历的人,
才真的学会了
成长。


一直以为
自己可以了解,
自己已经明白;
现在才终于领悟,
我其实根本还没学会
珍惜
这两个字。


没有亲身经历
那切肤之痛,
我不敢再说:
我知道了。
因为
我到底
还只是个旁观者。


要坚强,
我的朋友!
虽然无法分享你的痛,
依靠的肩膀,
还是随时为你敞开的。
也谢谢你,
让我上了一课,
珍贵的一课。

2 comments:

yenyen said...

谢谢你。。遇见你就是上天给我的礼物~^^

SVoon said...

谢谢!
要坚强,要一起加油哦!=)